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省药学会联合筹集10万元医用隔离面罩
【信息时间: 2021-01-10 09:5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无情的新冠肺炎病毒侵袭石家庄,不断蔓延,防疫形势严峻复杂,1月6-8日石家庄按下暂停键,三天内对全城1100万人口进行全民核算检测,省内外爱心医疗队火速赶来支援石家庄,此时此刻一线医护人员最急需的就是合格的防护装备。

  

  1月6日,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河北省药学会紧急联系深圳德技医疗集团筹集抗疫物资医用隔离面罩。深圳德技医疗集团积极响应我协会的号召,董事长金秋冰先生表示“愿意为石家庄安全抗疫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物流总经理陈敏亲自盘点、统一调度、协调快递物流,保证了价值10万元的医用隔离面罩以最快的速度打包装车,于1月7日从深圳发出,承载着深圳德技医疗集团全体员工的爱心,承载着深圳人民的关爱,飞驰骋在来石家庄的高速路上。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河北省药学会联合携手贡献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为我们的家乡助力,为石家庄加油!

  据悉,深圳德技医疗集团的医用隔离面罩于2020年2月25日被国务院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列为国家收储重点生产企业,先后向武汉一线、新疆一线以及法国、英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驰援防疫物资。

 


医药电商平台乱价和窜货、扰乱市场秩序 上海和黄药业获评“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