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上海和黄药业获评“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
【信息时间: 2021-01-14 10:13:58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次评选是医药业商会通过近半年的收集整理,面向全国中成药生产企业、饮片生产加工企业,结合企业产值、品牌产品、科研、创新等综合因素,最终评选出该榜单。

作为上海首家中药合资企业,和黄药业在20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品牌建设为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导向,守正笃行,砥砺奋进。公司在对传统经典中药产品的再创新研究中取得重大突破,特别是对国家中药保密品种麝香保心丸的现代科学研究取得了显著成绩,分别进行了化学物质组学、系统生物学、网络药理学、循证医学等现代创新研究,已累计发表论文2800多篇,其中80多篇被收录于SCI目录中。2018年,麝香保心丸现代化研究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另一重点中药产品胆宁片分别于2016年12月和2019年7月获得加拿大天然药品上市许可证(NPN:80073325,商品名:BILIFLOW)和加拿大境外生产场地认证,成为中药国际化的成功典范之一。

“中华民族医药百强榜”是对国内民族医药行业2019年度成就的充分展示,旨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发挥榜样作用、促进中医药行业发展。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省药学会联合筹集10万元医用隔离面罩 百度旗下企业入股汇先医药,后者经营范围含医疗器械的生产等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