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生物医药行业受益
【信息时间: 2020-01-17 10:23:22   阅读次数: 】【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钻莹、刘冉冉 通讯员李嘉丽)“我们省了450万元的税。”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财务审计部经理秦姚钗说,从2016年起,该公司搭乘减税降费的快车,享受了高新技术企业减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以及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这笔资金助力公司提升竞争力,其间公司研发投入增幅接近70%,大部分用于购买进口的设备。

近年,从化区的减税降费的红利辐射到各行各业,其中税收优惠的催化效果正在生物医药行业凸显。据悉,从化区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综合创制平台,填补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链关键技术服务平台的空白,拓展产业链前后端增值服务,打造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产业聚集区,深入融入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建设。为这项新经济增长点赋能的引擎之一便是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

“科技企业深切地感受到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力度和关怀。”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威说。据悉,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将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优势,减税降费为企业进一步减轻了资金压力,助力攻克了华南地区生物医药企业的国际药物评价认证难题,成功打造出一张国际先进的生物医药评价研究科技名片。

 


山东睿鹰制药:智能制造助推医药产业升级 中国生物医药行业不断扩大 国家加大生命科学领域投入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