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山东睿鹰制药:智能制造助推医药产业升级
【信息时间: 2020-01-12 16:34:42   阅读次数: 】【字号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鄄城化工产业园是2018年9月被山东省政府批准的专业化工园区,整个园区以“智慧、孵化、共享、绿色、基金”为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生物医药基地。山东睿鹰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全产业链智能制造项目“青霉素智能制造”,就位于这里。


青霉素智能制造项目由丰青元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设计年产原料药1000吨、注射制剂1亿支,口服制剂5亿片的生产能力。项目是一个从中间体、非无菌原料药、无菌原料药到制剂的全产业链智能制造项目,利用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主研发技术,以数字化车间、智慧化工厂载体生产的哌拉西林已通过美国FDA认证、氟氯西林为国内独家产品、哌拉西林钠他唑巴坦钠注射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为国家医保目录产品,现已获授权国内7项发明专利,在质量一致性评价领域又提前布局申请了3项发明专利,整体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在北京、南京、苏州都有我们的研发基地,生产基地是在菏泽,项目主要建设高端智能无菌原料药车间、制剂车间、非无菌原料药车间等,并建设高科技研发中心、质量检测中心、现代化的仓储和动力设施及完善的环保处理等配套基础设施。”山东睿鹰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博告诉记者。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2亿元,预计2020年6月份试生产,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利税2亿元。

 


A股或震荡向上 两条主线布局春季行情 消费、医药等板块仍有向上空间 生物医药行业受益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