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探讨共性问题及解决方案 共促医药行业健康发展
【信息时间: 2019-11-25 20:22:19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24日,2019制药工艺(苏州)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制药分离纯化及质量控制论坛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幕。活动为期两天,包含一个高峰论坛、两场专题报告、三场专业分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超过400家制药产学研和40家展商企业的1000多名代表参加。制药分离纯化技术学术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有国内外200余位报告嘉宾和2500多名从事分离纯化行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对国内医药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已成为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和反响最热烈的分离纯化行业专题论坛之一。本届论坛由苏州工业园区医药分离纯化产业联盟协会、江苏省医健产业联盟、药融圈主办,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郑裕国博士和中检院生检所重组药物室主任饶春明等80位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专家为中国制药产业升级献计献策,解读难点、热点问题,分析整个医药上下游产业链相关技术协同发展的需求。现场,郑裕国发表了主旨报告“药物生物制造”,饶春明以“生物技术药物质量控制与新版药典标准提高研究”为题作演讲。高屋建瓴的分析为参会嘉宾提供了许多新的思路。值得一提的是,主会场外还设有展台,供相关企业展示先进技术和产品。纳微带来的色谱层析微球填料、常州瑞曦生物科技的液相色谱柱柱管、奥浦迈的优化细胞培养工艺等都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学习。
目前我国的生物医药正处于高速发展及变革阶段。受益于医药创新政策不断催化,一致性评价快速推进、药审改革不断提速等发展趋势,医药行业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与颠覆性挑战。纳微科技董事长江必旺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更好地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推动制药工艺不断进步,同时促使更多企业踏踏实实做好产品,为中国老百姓研发负担得起的放心药。”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在生物医药领域前瞻布局,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打造的生物医药产业园经过10多年发展,已集聚了430余家创新企业,形成了新药创制、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等特色产业集群。园区也已然成为国内创新能力最强、产业布局最完善、成长速度最快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地之一,产业竞争力排名全国第一。

 


第三届安徽省医药行业发展峰会在合肥开幕 方钰涵:医药行业分化明显 未来投资机会在哪里?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