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华融证券医药行业周报
【信息时间: 2016-03-01 13:47:37   阅读次数: 】【字号

本周中信医药指数下跌6.75%,沪深300指数下跌3.39%,跑输沪深300指数的3.36%。

医药子板块中,化学原料药下跌4.94%、化学制剂下跌5.53%、中药饮片下跌6.29%、中成药下跌6.90%、生物医药下跌7.35%、医药流通下跌8.79%、医药器械下跌7.11%、医药服务下跌12.25%。

医药板块本周涨幅前五位的股票为:光华科技、乐普医疗、金河生物、新和成、金达威;本周跌幅前五位的股票为:新华制药、英特集团、海虹控股、华通医药、安科生物。

行业要闻

Chembio计划开发新型诊断方法应对寨卡病毒。

诺华公司收购创见医药涉足青光眼微创治疗领域。

阿斯利康抗痛风新药Zurampic喜获欧盟批准上市。

辉瑞等7家制药巨头携手挺进帕金森病领域。

美国NCI将启用癌症研究新模型。

国务院:国家编制中医药发展规划。

卫计委:多举措解决“千儿半医”问题。

地方密集出台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政策。

福建首次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信用评级。

拜耳在华寻找数字医疗保健初创企业。

公司公告

九强生物:关于与雅培公司签署许可、技术转移及供货协议的公告。

丽珠集团:关于获得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研制立项批件的公告。

鱼跃医疗:公司发布2015年度业绩快报。

现代制药:关于子公司原料药通过WHO的PQ认证的公告。

乐普医疗: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美国Quanterix公司的公告。

复星医药:关于公司对外投资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告。

投资策略

国家密集出台医药行业政策,加速药品招标,鼓励国产进口替代品种。精准医疗政策呼之欲出,慢性疾病领域机遇无限。国产医疗器械在健康中国大战略的背景下朝整合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大诊断产业发展。

 


全有时代加速推进生物医药转型 打造阿波罗计划助推医药创新发展 医药企业营销管理服务商皓月医疗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