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医药企业营销管理服务商皓月医疗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信息时间: 2016-03-02 14:42:43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日消息,皓月医疗系统(大连)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皓月医疗成立于2013年12月16日,于2016年1月15日完成股改,董事长杨峰合计控制公司99.33%的表决权,为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皓月医疗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41.52万元、1892.5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7.26万元、305.07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皓月医疗主营业务主要围绕医药营销各环节,为药品生产企业提供完整的、一站式的药品营销解决方案及药品营销管理服务。

皓月医疗主要为医药企业提供营销咨询、市场推广等服务,通过对客户产品进行价值挖掘和市场定位,深化客户产品销售网络和终端的开发,帮助客户最终实现产品的销售目标。此外,皓月医疗也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与产品相关的专业知识及科学使用方法。

皓月医疗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信达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方亚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准会计师事务所

 


华融证券医药行业周报 3月医药保健:坚实的业绩,正确的方向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