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战略联手!瑞康医药引阿斯利康进入山东
【信息时间: 2020-10-20 12:58:35   阅读次数: 】【字号

 瑞康医药(002589)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在原有的基础上将进行更密切深入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包括瑞康医药携手阿斯利康在山东区域项目的全面落地;积极参与山东省144个区县内百县百院医联体的建设;瑞康医药协助阿斯利康进行医院准入工作等。

同时,瑞康医药与阿斯利康还将携手在全国范围内拓展阿斯利康产品,阿斯利康愿意在新产品上市后优先考虑选择瑞康医药作为山东省及其他区域的配送商。

对此,瑞康医药表示,本协议的条款充分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泰州医药城中科江苏药业项目主体16日封顶 天津中医药大学,数据证明:性价比超高的双一流医学院校!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