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泰州医药城中科江苏药业项目主体16日封顶
【信息时间: 2020-10-17 08:30:35   阅读次数: 】【字号

 经过半年紧张施工,位于中国医药城的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江苏药业有限公司项目16日上午主体顺利封顶。


这个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中药提取、发酵、制剂车间以及与之配套的质检、仓储、动力、环保等辅助设施,2021年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数十亿粒胶囊和片剂,并具备国内最先进的现代中药原料提取能力。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是由中科院及其科研人员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制、生产中药及中药保健品,拥有国内一流的GMP生产流水线和先进的研发中心,是国内中药保健品领域的龙头企业。

 


医药大健康赛道吸金能力仍强,头部机构不断加仓 战略联手!瑞康医药引阿斯利康进入山东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