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大盘缩量震荡,消费医药再抱团,后市利好这些板块!
【信息时间: 2020-05-25 22:29:44   阅读次数: 】【字号

 今日主力净流出201.5208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35.34亿元

周一,沪深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涨0.15%,深证成指跌0.11%,创业板指涨0.28%。两市合计成交仅490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幅缩量。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食品饮料、白酒、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5G、通讯、半导体等科技板块跌幅居前。


外资流向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5.34亿元,净买入格力电器4.14亿元、中国平安3.97亿元,净卖出海康威视1.69亿元、恒瑞医药1.05亿元。

消息方面

(1)工信部部长苗圩:扩大新能源汽车的需求,鼓励充电设施实现互联互通,高度关注新能源汽车发展。

(2)商务部钟山:扩大外资的增量,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缩短负面清单,搭建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平台,稳住外资的存量,贯彻落实好外商投资法,保护外商权益,保护知识产权。聪明的外商不会放弃中国庞大的市场。


指数方面

今天行情走的还行,至少和上周五比有了明显改善,特别是在周末的利空消息冲击下。

目前大盘5日至250日均线系统仍然是向下运行,暂时还没有出现拐头向上的积极信号,不过今天在2800点上方收了一根红十字星,也算是缓解了一下下行压力。


明天的话,继续关注2800点附近的支撑情况。虽然今天仅仅是微涨,但是也确实形成了在2800点支撑位置的止跌反抽,所以,短期该位置还是有希望形成一定的反弹。而今天成交量收缩到了极致,也给超跌反弹增加了一定的概率。


板块方面

科技:这两天消息挺多的,特别是科技相关的负面消息,这大大的加大了该板块的不确定性。但是有一说一,如果就这么止损跑了,肯定是不甘心的,毕竟这两天跌了10%左右,该消化的也消化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关注超跌反弹的机会。

医药:周末有关疫苗的乐观消息带动了该板块上涨。目前手上还有4层医药,仓量还是比较适中的,也就没有打算出。当然,主要是当前市场也没有主线,很多时候像一些防御性的板块却很突出,包括白酒消费。所以,也算是做一个风险对冲。


新能源:该板块的利好政策是挺多的,但是总给人感觉不争气。其实疫情当下,作为一个需求板块,想要走出很好的行情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持有该板块至少还需要等到业绩回暖,疫情结束的越快,那么行情也会随之而来。

黄金:今天金银依旧以震荡为主,再加上英美休市,预计今晚的波动也不会太大。短期不要急着入手了,因为市场情绪有些谨慎了,接下来预计要等新的消息释放,轻仓观察为主。


原油:上周五虽然出现了一定的跌幅,但下跌的延续性不强,接下来料还有上涨空间,下方支撑在31—32美元两个整数关口,压力在34美元关口。

 


全国政协委员王阶: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 第二批国家集采药品落地云南 药价平均降幅超60%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