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王阶: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
【信息时间: 2020-05-21 15:19:09   阅读次数: 】【字号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王阶在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中医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举例说,武汉金银潭医院收治的一位80多岁妇人经过中医治疗病情缓解,也让病人家属从质疑变为折服,连连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王阶表示,中国的抗疫历史渊远流长,每次瘟疫都能挺过来,中医功不可没。中医药将在传承中创新,以便更好在今后的临床救治中发挥作用。

 


世卫:新冠会与人类共存很长时间 医药股或持续走强 大盘缩量震荡,消费医药再抱团,后市利好这些板块!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