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农行湖南岳阳分行推出“药商e贷”助力医药行业共战疫情
【信息时间: 2020-02-22 21:41:10   阅读次数: 】【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22日电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农总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决策部署,助力医药行业个私小微业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疫情发生以来,农行湖南岳阳分行为辖内52户药品零售商提供“药商e贷”授信2100多万元,累计投放1400多万元,实现了医药零售商户的全面覆盖,切实保障了疫情期间所有医药零售商户的融资需求。

“药商e贷”是农总行专门针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医疗器械、药品零售商推出的线上个人信贷产品,授信对象包括所有零售药店、小型私立医院及诊所、从事医药防护、医学器械等与疫情相关行业领域的零售商户。

针对疫情期间不宜上门调查的实际情况,该行对“药商e贷”操作流程进行了优化,主要包括:通过医保管理部门、品牌连锁药店公司统一获取名单集中授信;减少面客次数,采取打电话或微信视频等线上方式实施客户调查工作;对存量续贷客户复用原有信贷资料,疫情结束后再上门更新相关信贷资料;对新增客户采用拍照、传真、录制视频的方式收集信贷资料,待疫情结束后再上门调查等。这些优化举措既符合疫情防控的实际,又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最快可实现1天内放款。

除此之外,该行还为申请“药商e贷”的商户开辟了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做到“优先安排人员、优先审查审批、优先保证规模”,全力满足医药企业正常经营和药商批发、销售的合理信贷需求。同时,对办理“药商e贷”的医药零售商户实行普惠优惠利率,有效降低融资成本,切实为医药零售商户送上暖心和爱心。

 


同仁堂3家上市公司对外捐赠 医药企业抗击疫情在行动 山东泓瑞医药科技股份公司再次向滨城区红十字会捐赠消毒液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