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捐助公益药品 助力“精准扶贫”
【信息时间: 2019-08-01 15: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30日,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开展“捐助公益药品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向德州市平原县恩城镇陈屯村捐赠爱心小药箱。协会组织会员单位新华制药、上药国风、广育堂国药、辰欣佛都药业、良福制药、罗欣药业、力诺制药、明人福瑞达、鲁南厚普制药、利尔康医疗等10家企业共捐献OTC药品及医疗器械十余种。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职第一书记张子欣接收爱心药品,并向协会开展公益捐赠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爱心小药箱将送到老党员及贫困户家中,能够有效缓解他们日常用药匮乏的问题,为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当天,张书记就将所有爱心小药箱送到了村里贫困户和老党员手中。

近年来,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作为五星级社会组织,始终把社会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抗震救灾、药品捐赠、扶贫助困、普及健康常识等公益活动。本次捐赠活动协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发挥行业组织在基层扶贫工作中的作用,同时呼吁行业内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参与进来,共同为全民健康、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加油助航!

 


邱华伟:创新是医药产业发展的原动力 老百姓股东医药集团质押55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7%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