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三明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
【信息时间: 2019-06-29 11:13:52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在福州召开三明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闻发布会。

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深入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行医保打包支付、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收付费改革,加强慢性病一体化管理,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稳步构建全民健康新型服务体系,下一步将朝着全民健康目标把医改进行到底。

发布会上,副市长、市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元明介绍了我市深化医改有关情况。人民日报、新华社、央广、香港商报、福建日报、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等中央和境外驻闽新闻机构及省内新闻媒体记者到会采访报道。市卫健委和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部地区生物医药产业崛起势头强劲 国开证券为危机海润光伏融资2亿 想甩锅华君医药未果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