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两江新区今年招商引资这样干 力争形成生物医药等“新支柱”
【信息时间: 2019-03-19 08:42:30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8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两江新区近日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大会,再次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区发展的“生命线”,全力打好招商引资第一仗。

“招商不是广散网,不能什么菜都往篮子里装。从粗放走向精准是破局招商引资的关键。”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说,今年两江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将巩固传统支柱产业、培育新型支柱产业战略,倾力实现新突破。在稳住汽车、电子两大传统支柱产业的同时,全力培育装备、生物医药两大新支柱产业,并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注重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

“同时,两江新区还要强化产业链招商,针对汽车、电子、生物医药等企业上下游供应链进行招商,发挥产业配套的滚雪球效应,推动企业抱团成链、集群集聚发展,加速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李顺说。

 


南京医药董事长陶昀辞职 2017年年薪为76万元 专家:促进医药创新 医药产业专利补偿待落实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