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南京医药董事长陶昀辞职 2017年年薪为76万元
【信息时间: 2019-03-16 15:57:17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南京医药(600713)董事会于2019年3月15日收到董事长陶昀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陶昀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陶昀因年龄原因,主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决策与投融资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陶昀税前年薪为75.52万元,不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陶昀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陶昀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在新董事长产生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周建军代行董事长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南京医药主要从事药品流通业务,即从上游医药生产企业采购药品,然后再批发给下游的经销商、医院、药店等或通过零售直接销售给消费者。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74%。

 


银河证券:看好长期行情 关注计算机、医药等行业 两江新区今年招商引资这样干 力争形成生物医药等“新支柱”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