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医药行业SaaS服务提供商“太美医疗
【信息时间: 2019-01-26 21:37:09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25日消息,太美医疗在其年会上宣布,已完成8000万美金E轮融资,投资方为老虎环球基金、软银中国和凯风创投。

在2018年4月,太美医疗曾完成3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新投资方包括赛富投资基金、晨兴资本、浙商创投、软银中国资本和常春藤资本,原股东凯风创投继续跟进。

太美医疗是一家医药行业SaaS服务提供商,旨在通过信息化手段,帮助制药企业及临床研究机构在药品临床试验过程中,更好的进行流程管理、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提高药物临床试验的效率,推动新药临床试验的规范化。

据了解,太美云(TMCloud)是医药企业、研发服务公司、研究机构、患者和监管机构多方共同协作开展研发工作的理想平台,产品和服务涵盖临床研究和药物警戒领域。2013年创立至今,太美医疗科技已与超过200家国内外领先制药企业和研发服务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并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太美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先后通过ISO9001、ISO27001、ISO20000等质量体系认证,并成为CDISC、WHO-UMC认证供应商。

 


重庆生物医药产业的巴南创新密码 博腾股份携手德同资本 设立10亿元医药产业基金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