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我省举行医疗康体产业融资交流会 助力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信息时间: 2018-05-26 21:52:50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王培琳)今天,由省政府金融办主办的医疗养生类企业融资交流会在海口召开,80多家相关类企业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国内相关专家为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医药企业国内IPO(首次公开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简称IPO)实操分享,并从投资角度分析了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走势。

  省金融办举办医疗行业融资交流会,是为助力该行业抓住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机遇,鼓励创建医药产业发展基金,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加大对海南医药产业投资。同时,支持推动我省医药企业上市融资,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筹措发展资金,增强实力。

  海南妙音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艾灵俊表示,该公司已经在上海股交所挂牌交易板,并在此期间得到了很多规范化、专业的指导,也体验到企业进驻资本市场带来的“红利”,目前企业正在筹备IPO,参加行业性的融资交流,可以帮助企业解决更实质性的困惑,也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接触资本市场。

  省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我省重点行业打造直接融资平台,助力企业了解并进驻各类资本市场,有助于行业快速发展。省金融办将针对我省重点行业,分批次举办行业融资交流活动,助力我省自贸区(港)建设。

  在海南全省169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医药类高新技术企业56家,占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一。

  我省“十三五”规划也把医疗健康产业列为十二个重点产业之一。

 


医药电商概念股近三日最受主力资金青睐 收评:午后回落沪指跌0.2% 酿酒股医药股逆市大涨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