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 加快实体经济发展
【信息时间: 2018-04-14 20:49:56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肖虹)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与来长考察的润方(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源一行座谈,助推重点合作项目。

去年9月,王君正率团到北京中关村考察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在长春新区合作建设中关村信息谷。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信息谷项目一期即将于5月底交付使用,目前已有22家企业进驻。润方生物就是信息谷从北京引入长春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王君正在座谈中说,长春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加快实体经济发展,转方式调结构步伐不断加快。生物医药是长春重点发展的6个千亿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润方生物项目符合长春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借助信息谷平台,把长春在生物医药领域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真正实现合作共赢。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公平公正、平等竞争、合法高效的营商环境,也希望各界企业家发挥商脉资源优势,积极对外宣传推介长春,加入振兴东北的发展实践。

陈浩源和中关村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长春方面给予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表示相信将企业的创新资源和长春的发展优势相结合,一定能够创造出“1+1>2”的效果。

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忠斌,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海英参加座谈。

 


医药股成首季赢家 长盛医疗行业基金领跑同业 万邦医药“牵手”一心堂 大开放格局下实现合作共赢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