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苏桥医药”融资3400万美元;“心生家族”融资近亿元;“亿欧网”融资6400万;丹华资本领投“白帽汇”A轮融资...
【信息时间: 2018-04-07 11:02:35   阅读次数: 】【字号

 ▌生物药物生产外包公司“苏桥医药”获得3400万美元B轮融资,辰德资本领投
苏桥医药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生物药物生产外包公司(CDMO),可以为生物药品研发公司提供从细胞株建立、工艺开发、测试方法、GMP生产到国内外申报的全套服务。其GMP生产严格遵照国际及中国的GMP标准,包括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1 CFR)、欧洲药品局(Eudralex),以及WHO、PIC/S和ICH的标准。
近日,苏桥医药宣布获得3400万美元B轮融资,辰德资本领投,前海母基金、Cormorant、泰格医药、康桥资本参投,本轮融资将用于苏桥生物二期GMP工厂的施工建设。
▌互联网情感消费平台“心生家族”获近亿元人民币B1轮融资,本轮由远东控股、来伊份领投
心生家族成立于2012年3月,旗下的生日管家是一款生日管理和提醒软件,与内置的电商平台心意点点共同提供生日场景下的情感消费服务。用户可以通过APP和小程序进入生日管家,手动记录或通过通讯录导入好友生日,设置生日提醒,并且可以在生日当天为好友送去电子贺卡。同时,用户可以在生日管家内挑选蛋糕、礼物,还可以根据预算让内置的送礼助手推荐实体或虚拟的礼物。目前生日管家用户量超 6000 万,覆盖 6.5+ 亿人的社交情感。
近日,心生家族宣布获亿元人民币B1轮近融资,由远东控股、来伊份领投,前股东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场景化情感链接与消费模式的持续深挖,核心品类蛋糕新零售方向,以及区块链礼物的设计研发与市场运营推广。
▌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网”获得6400万人民币B轮融资,Star VC领投
亿欧网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新科技的媒体平台,以传统企业的移动互联网化为重心,致力于为互联网创业者和产业创新者提供全面的学习内容。内容涉及黑科技、汽车、医疗、家居、金融等行业。公司还搭建了行业内项目、投资人信息库“天窗”,为用户提供约见及咨询服务。
近日,亿欧网宣布获得6400万人民币B轮融资,Star VC领投,长融资本、沂景投资参投。此前,亿欧公司曾先后获得盈动资本、高榕资本、盛景网联领投、乔景资本、迭代资本、熊猫资本、德同资本跟投的天使、A、A+共三轮融资。
▌企业大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白帽汇”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丹华资本领投
白帽汇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安全大数据和企业威胁情报的服务公司,专注于通过提供尖端的安全技术,及产品和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业务运行中出现的网络信息安全问题。
近日,白帽汇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丹华资本领投。
▌磁性随机存储器研发商“磁宇信息”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华西股份投资
磁宇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磁性随机存储器的中外合资高科技企业,作为国内第一家MRAM产品研发制造公司,拥有新购置的10种不同靶材的12吋专用磁溅射设备,也是目前国内制造PSTT-MRAM材料的唯一设备,将用于第三和四代技术的MRAM记忆芯片的开发及量产。
磁宇信息研发的主要产品是40nm制程的高密度垂直结构磁性随机存储器pSTT-MRAM。这款芯片采用了两块纳米级铁磁体,两块铁磁体通过自旋极化电流产生高低磁阻,它们分别代表计算机语言中的1和0,进行图文音像的存取。
近日,磁宇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华西股份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进而提升产品良率和降低生产成本。
▌出境漫游流量提供商“由我”获得2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英诺天使基金领投
YouWorld由我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个出境漫游流量提供商,以品牌赞助漫游流量为入口,通过与携程、支付宝和微信的嵌入式合作为游客提供免费的数据漫游、品牌福利以及情境式的即兴游乐体验,同时也为品牌提供基于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数据。
由我的业务是B2B2C的模式,上游连接海外商家,下游对接分发渠道,通过自主研发的内容管理、数据追踪和清算系统,帮助B端商家管理和优化包括折扣券、门店信息和品牌内容,并多渠道进行分发。
近日,由我宣布获得2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英诺天使基金领投,界石投资、泰有投资参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升级产品功能和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无人零售解酒保健品提供商“快醒”完成百万元首轮融资,投资方为霍尔果斯超客互娱
快醒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无人零售解酒保健品提供商,主要产品即南宁快醒科技自主设计并研发的新零售自动售卖机。用户只需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相应金额即可获得解酒保健品,快醒的自动售卖机主要分为落地机和摆放机,针对不用应用场景设计不同的投放策略。
快醒的主要投放场景定位为夜店、酒吧、KTV、餐厅、酒楼等各种“尬酒”场所,采用2B2C模式。其自动售卖机即将陆续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南宁等一二线省会城市,逐渐覆盖全国。
近日,快醒宣布完成百万元首轮融资,投资方为霍尔果斯超客互娱。此轮投资主要用于产品的深度优化、前期运营以及区域推广等。
▌在线少儿口才互动式学习平台“趣口才”获蓝象资本天使轮融资
趣口才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在线少儿口才互动式学习平台,专注于为4-12岁少儿提供在线名师定制化私教口才课程,包含教学、练习、测评、展示的完整闭环产品,致力于提高儿童的口才表达能力。
趣口才的课程通过原创演讲图谱、情感符号、右脑思维等教学方法,帮助孩子搭建语言思维框架,达到即兴演讲的表达水平,提升个人魅力。另外课程设计也更贴近于实际生活,孩子所学都会在生活中得到反馈,形成了从教学、练习到测评、展示的完整闭环,从理论到实践全面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
近日,趣口才宣布获蓝象资本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课程推广和课程体系的完善。

 


港股医药股继续走强 绿叶制药大涨逾8% 医药股成首季赢家 长盛医疗行业基金领跑同业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