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港股医药股继续走强 绿叶制药大涨逾8%
【信息时间: 2018-04-04 13:23:04   阅读次数: 】【字号

  中证网讯(记者 李先飞)港股医药股今日继续集体走高。截至发稿,绿叶制药涨8.52%,报价8.79港元。国药控股涨4.04%,石药集团涨6.32%,复星医药涨4.45%,华润医药涨2.51%。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的意见》。《意见》提出,落实现行税收优惠政策,仿制药企业为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产生的研发费用,符合条件的按照有关规定在企业所得税税前加计扣除。仿制药企业经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市场分析认为,创新药和高端仿制药将迎来长周期的投资机会,品种、配套政策、公司层面等方面的突破将带动医药板块持续走强。

 


迈瑞医疗重归IPO队列 医药类中概股加速回归A股 “苏桥医药”融资3400万美元;“心生家族”融资近亿元;“亿欧网”融资6400万;丹华资本领投“白帽汇”A轮融资...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