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综合实力居全省首位 淄博医药产业获1000万元扶持资金
【信息时间: 2018-03-25 10:38:45   阅读次数: 】【字号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4日讯(记者 赵博文 通讯员 孙何 王存良)今天上午,记者从淄博市经信委获悉,淄博市申报的“淄博市医药产业集群”经公示后入选2018年省级主导产业集群,将获省财政扶持资金1000万元用以支持产业集群的培育发展。

  据了解,省级主导产业集群是山东省为进一步发挥产业集群在振兴实体经济、配置积聚财源方面的支撑引领作用而实施的一项产业培育举措,重点评选支持集约程度显著、创新能力较强、资源节约、两化融合程度较高的产业集群,今年全省共评审公布了7个省级主导产业集群,淄博市申报的“淄博市医药产业集群”名列其中。

  据悉,淄博是全国重要的医药产业基地,被评为“国家十大医药产品出口基地”“国家火炬计划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已形成“制药及保健品、医疗器械和制药设备及耗材、药用包装材料及药用辅料”三大优势产业。2017年,全市规模以上医药工业企业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0亿元,医药工业经济规模和综合实力保持全省第一,本次入选2018年省级主导产业集群后,将获得省财政扶持资金1000万元,重点用于支持产业集群的培育发展。

 

 


QFII正加大在医药生物板块布局 景气度提升 医药估值“水涨船高”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