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京东医药“云仓”落户长沙高新区
【信息时间: 2017-12-16 13:46:34   阅读次数: 】【字号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叶凌云 龚颖)今天,京东物流集团与湖南沃邦医药联合建设的我省首个医药物流“云仓”——京东-沃邦医药云仓,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可以让病人不再“苦等”“久等”药品,并实现药品全程溯源,解决药品高效便捷送到消费者手中“最后一公里”问题。

据了解,京东医药“云仓”实质上是一套系统的医药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业务覆盖仓储、运输车辆、运输司机、干线配送、终端配送等各环节,服务客户包括生产企业、批发企业、连锁药店、医院和卫生站等。

“‘云仓’并不是‘浮在云端的仓库’。”京东物流医药板块负责人应潇介绍,京东云仓是京东利用其强大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对物流板块进行“附能”,针对商品在不同区域、时段的销量做提前预判,将相应数量的商品提前备货到距离消费者最近的仓库,实现就近高效配送。而且,消费者对送来的药品、可通过互联网轻松进行溯源、查证。

京东-沃邦医药云仓是省政府和京东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后,在我省落地实施的第一个项目,对降低医药物流成本等将起到积极作用。

 


模糊处理打擦边球 医药“神广告”靠啥迷惑人心? 医药生物行业:江苏药品新政点评,见微知著,分化加剧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