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珠海市汇通达医药有限公司不符合GSP规定 被勒令限期整改
【信息时间: 2017-08-15 16:41:12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网财经8月15日讯 日前,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珠海市汇通达医药有限公司不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珠海市食药监局局依据相关规定,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

  2017年8月4日,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飞行检查中发现:

  1.企业未在质量管理体系关键要素发生重大变化时组织开展内审。

  2.企业质量负责人未能全面负责药品质量管理工作,对其质量管理工作职责、权限和相关法规要求未能清楚地了解,不能独立履行职责。

  3. 企业培训工作不及时,内容不完善,国家总局《指导原则》正式实施以来,企业未对其员工进行相关培训。

 


医药人心系九寨沟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通过红会捐灾区近200万 眼科医药修复的中国力量如何炼成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