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杭州生物医药专题推介会在沪举行
【信息时间: 2017-05-31 14: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次推介会由杭州市政府主办,杭州市经合办、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玮到会并致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大龙主持会议。杭州市经合办、市经信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商务局以及80余家在沪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参加推介会。

陈玮在致辞中指出,杭州在2015年成功跨入全国万亿元俱乐部城市后,继续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一座极具创新、活力、国际化的城市逐渐展现在世界的眼前。她强调,生物医药作为杭州重点发展的健康产业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重点领域,无论在创新能力、骨干企业、产业集聚、孵化园区建设等方面,杭州都走在了全国前列,得到了一大批国内外重量级企业的青睐。她真诚邀请企业家们到杭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也希望能与上海的各位企业家共同架起沟通互信、携手共赢的友谊之桥。

会上,杭州市经信委介绍了杭州市生物医药产业政策,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对最新出台的CFDA政策进行了解读,开发区商务局对开发区投资环境作重点推介。落户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辉瑞生物医药公司和杭州术创机器人有限公司代表作了发言。


推介会后,“生物医药产业在长三角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机会”圆桌论坛精彩上演,来自投资方、企业、园区开发公司、政府部门的代表共同展开了有意义的讨论,点燃了现场观众提问的热情。

目前,开发区作为杭州培育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主平台,已经集聚了300多家医药企业,辉瑞、默沙东、吉立亚、强生、礼来等跨国公司的18个项目落户在开发区,全区医药企业年产值超200亿元,占杭州市的1/3,并多年保持超15%的增速,相继被认定为“杭州市生物医药产业示范基地”、“浙江省生物医药科技兴贸创新基地”、“生物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核心区”等。近年来,杭州经开区坚持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转型升级、创新驱动、产城融合的重点产业,瞄准生物医药高、精、尖方向,加快集聚创新项目和尖端人才,着力打造以生物技术制药、生物医学工程为重点发展方向的“东部医药港小镇”,预计将形成一个500亿级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地方医药政策密集发布 医药体制改革盛宴静待分享 今年医药医疗类企业IPO申请否决6家取消审核1家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