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地方医药政策密集发布 医药体制改革盛宴静待分享
【信息时间: 2017-05-28 16:49:37   阅读次数: 】【字号

上海市发改委日前公布了第一期基本药物最高零售价。该通知要求,政府举办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华山北院、六院东院、仁济南院、瑞金北院零差率销售,其他医疗机构加价率不得超15%。
  无独有偶,山东省本周末发布了《山东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4年重点工作安排》,工作安排提出,要以公立医院改革为重点,深入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运行新机制,统筹推进相关领域改革。
  地方政策的密集发布,有望使得各地医药体制改革速度加快。国金证券表示,在推进国企改革、医疗体制改革两个重要时点,医药板块受益匪浅;另外,从长期来看,健康产业市场潜力巨大,主题投资现吸引力。
  上市公司中,复星医药、上海医药、现代制药、第一医药、山东药玻、金城医药、东阿阿胶、新华医疗、沃华医药等本地医药股值得关注。

 


贵州百灵首尝“混改” 助推民族医药大整合 杭州生物医药专题推介会在沪举行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