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鹭燕医药子公司员工卷入疫苗案接受调查
【信息时间: 2016-03-23 20:47:40   阅读次数: 】【字号

今日晚间,鹭燕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和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张勇,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

3月23日凌晨,国家食药监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对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案有关线索开展调查的通知表示,初步确认了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告中部分人员的身份,张磊(上线第4号,手机号15155100335)为安徽省鹭燕大华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张勇(上线第78号,手机号15982823829)为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

《中国经营报》记者注意到,今天下午,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安徽鑫圣医药有限公司(原安徽省鹭燕大华医药有限公司)涉嫌向庞某非法销售疫苗,目前已被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鹭燕医药在公告中表示,2015年5月,本公司已将持有的安徽省鹭燕大华医药有限公司股权全部出售,该公司已更名为“安徽鑫圣医药有限公司”,前述报道中提及的张磊不是本公司业务人员。安徽省鹭燕大华医药有限公司股权处置的情况本公司已在招股书说明书内做了披露。

值得关注的是,山东省食药监局上述通告表示,2014年底,济南警方在对重点涉药(涉嫌药品违法犯罪)群体整治时,发现一名庞姓女子形迹可疑。经过持续侦查,到2015年4月,济南警方掌握了足够证据,成功捣毁其在天桥区租住的窝点,当场查获多种疫苗。也就是说庞姓女子案发时间早于鹭燕医药转让“安徽省鹭燕大华医药有限公司”的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仁邦医药为鹭燕医药间接持股的公司: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持有成都仁邦90%的股份,成都鹭燕广福药业则是鹭燕医药的全资子公司。

上述说明公告还表示,本公司子公司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和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涉案疫苗产品的流向调查。经公司初步自查,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和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制订了规范的质量管理制度和流程,拥有完好的冷链设施设备,经营的疫苗产品均为有效期内的合格产品,疫苗购进、仓储、销售、运输等环节的台帐记录齐全。目前,该两家子公司经营活动情况正常。

 


医药生物行业:十三五纲要发布,医药行业全面迎来利好 新版GMP认证助推医药行业并购浪潮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