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火娃”天冷只穿短袖背心 别人误会家里没钱买衣服
【信息时间: 2016-01-24 19:45:37   阅读次数: 】【字号

,这次的“霸王级”寒潮冻得很实在。当人们纷纷穿上厚厚羽绒服的时候,有那么一群人,却依然一身夏装,短袖、背心,特别显眼。有人戏称他们是“火娃”,但他们自己却不觉得有什么稀奇,因为一年四季都是这么穿的。

今天,我们就来认识几位“火娃”。 文/记者 林珊 朱俊博 实习生 沈钰琪 谢婧旸

陈启帆

零下29℃的滑雪场,他穿着短袖玩了两三小时

去年12月,陈启帆去长白山玩,“吓”坏了当地人。在零下29℃的冰天雪地里,他只穿一件T恤和一条单裤。同行的朋友都说,陈启帆一亮相,证明了南方人比北方人扛冻。

别人穿毛衣羽绒服,他只带T恤和单裤

陈启帆是土生土长的厦门人,从小到大,他就没穿过毛衣。去长白山旅游,出发时他的行李中只有几件换洗的短袖T恤、几条单裤,另外准备了一件羽绒服备用。

虽然没带厚衣服,但陈启帆还是带了一双防滑的雪地靴。当他把自己穿着单衣和雪地靴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有“损友”故意激他:“这双雪地靴是败笔,最佳搭配是人字拖。”

“虽然气温很低,但我没感觉像传说中的那么冷。”他说,东北的冷是干冷,不像南方湿冷。

最令当地人目瞪口呆的是,陈启帆居然穿着短袖在滑雪场玩了两三个小时。

 


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被查 入京前曾长期在闽工作 莆田市级文物保护单位遭拆 附属文物被破坏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