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IS童兵数量稳定增长 10岁儿童被迫当刽子手
【信息时间: 2015-12-07 19:0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极端武装“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据点连遭轰炸,武装人员死伤严重。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帕特·赖德12月4日说,面对死伤空缺,“伊斯兰国”正强征越来越多童兵。

赖德告诉媒体记者,“伊斯兰国”童兵数量稳定增长,一些童兵年仅10岁,却也被迫成为处决俘虏的刽子手。

“我们发现这一趋势已经一段时间,他们(童兵)迫不得已。”赖德说,“这些儿童被强征,10岁的孩子也不得不参加战事。”

“这再次说明他们(‘伊斯兰国’)急于填补战场上的损失。”赖德说。他谴责“伊斯兰国”强征童兵的行为“恶心、非法”。

美国眼下牵头一个由60多个国家参与的打击“伊斯兰国”行动联盟。另外,应叙利亚政府要求,俄罗斯单独对“伊斯兰国”采取军事行动。

美方没有公开击毙的“伊斯兰国”武装人员数目,但国防部估计,“伊斯兰国”死亡人数在2.3万人至3.3万人之间。

本月3日,“伊斯兰国”公布了6名童兵处决叙利亚安全人员的录像,其中5人枪杀俘虏,一人拿刀割喉。

“伊斯兰国”称,这些孩子要向“伊斯兰国”的反对者“传递信息”。视频画面还显示,数十名男童在学习宗教文件和近身肉搏。

赖德说,虽然“伊斯兰国”此前也征用童兵,但这些孩子主要用于哨岗检查和情报搜集,但现在越来越多童兵被强迫处决俘虏。“这太变态了!”

被问及美军轰炸会否对“伊斯兰国”童兵网开一面时,赖德回答,空袭将尽可能避免平民伤亡,但“如果‘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发起攻击,那他们就是合法的打击目标”。

不过,赖德强调,绝大多数“伊斯兰国”武装人员都是“成年男性”。

(新华社)

 


云南澄江一男子杀死两人后逃走 市民听到枪声 受加油机和货机市场推动:767月产量增至2.5架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