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远大医药创新RDC ITM-11国内III期临床获批
【信息时间: 2024-03-24 23:15:05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4日晚,远大医药公布其用于治疗胃肠胰腺神经内分泌瘤的全球创新放射性核素偶联药物(RDC) ITM-11近日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开展III期临床研究(COMPOSE研究)。

  据悉,ITM-11是一款基于放射性核素偶联技术靶向杀伤治疗胃肠胰腺神经内分泌瘤(GEP-NETs)的创新RDC药物,已获得美国FDA和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的孤儿药资格。

  目前,远大医药已成为进入中国III期临床研究诊断和治疗类RDC(放射性核素偶联药物)创新药储备最多的企业,也是全球核药抗肿瘤领域拥有最丰富产品管线和诊疗一体化布局的创新药企之一。公司已有4款创新RDC药物在国内获批开展临床研究,其中3款已进入III期临床阶段。

  RDC药物得益于其特殊的作用机制,可实现高精度诊断及在治疗疾病过程中具有不易耐药性等优点,因此RDC被认为是目前核药靶向治疗领域最具有潜力的发展方向之一。产品方面,远大医药围绕肿瘤诊疗一体化的治疗理念,目前已储备14款创新产品,其中9款为RDC创新药,覆盖肝癌、前列腺癌、脑癌等在内的7个癌种;在产品种类方面,涵盖诊断和治疗两类核素药物,为患者提供多适应症治疗选择、多手段且诊疗一体化的全球领先的抗肿瘤方案。

  远大医药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国内甲级资质核素生产平台建设。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核药抗肿瘤诊疗板块的研发和投入,丰富和完善产品管线及产业布局,形成以易甘泰为核心的核药抗肿瘤诊疗产品集群,持续夯实在全球核药抗肿瘤诊疗领域领军企业地位。 

 


调仓曝光!基金经理们在超跌时买入了小市值医药股 返回列表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