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百洋医药创业板IPO过会,主营医药产业下游业务
【信息时间: 2020-12-18 09:32:47   阅读次数: 】【字号

12 月 17 日,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获得创业板上市委会议审议通过。

招股书显示,百洋医药集团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是为医药产品生产企业提供营销综合服务,包括提供医药产品的品牌运营、批发配送及零售,成为连接医药产品和下游消费者的纽带,为品牌医药生产企业提供产品营销的综合解决方案。

健康时报记者梳理发现,自2017-2020年上半年,百洋医药分别实现营收30.96亿元、36.52亿元、48.49亿元和24.28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2.22亿元、2.58亿元、2.1亿元和1.12亿元。


图据官网

“未来,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帮助一大批品牌药在零售企业完成供应链的管理。我们也正在积极推动零售药店的分类,希望和更多的跨国公司进行合作,共同促进医药行业新发展。”百洋医药董事长付钢表示。

近年来,随着百洋从品牌型企业向平台型企业转型,百洋的商业化平台价值也逐步显现,被众多国内外知名药企所接受,公司运营的品牌矩阵不断拓展,运营品牌新增哈乐系列产品、武田系列产品及迈蓝系列产品等,逐步形成处方药、非处方药、膳食营养补充剂、医美产品等多品类医药品牌矩阵,为医药上游工业企业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

对于未来发展,百洋医药在招股书中表示,公司将结合现代物流配送中心建设以及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建设等本次发行的募投项目,进一步扩展品牌矩阵、升级营销体系、加大信息化实力、提高物流配送和零售连锁规模、加强电子商务能力,持续强化公司综合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医药产业下游最大的第三方商业化平台。高晓锳 整理

 


医药经济报:守正创新,仲景宛西让经典名方焕发新活力 31省新增15例确诊本土1例在辽宁 医药股如何?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