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泰州医药高新区召开规划环评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 2020-07-09 15:37:21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落实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重大决策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划环评编制工作,7月7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规划环评编制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编制单位南京大学环境规划院解读了规划环评相关政策要求,汇报了高新区上轮规划环评执行情况,介绍了本轮规划环评重点难点以及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三大工业园区、相关部门及镇(街)就上轮规划环评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和本轮规划环评编制过程中需要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交流、献言献策,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李金兵表示,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规划环评工作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项重点工作,事关高新区未来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二是形成多赢的规划环评成果。编制单位要严格按照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导则要求编制规划环评,有利于高新区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规划环评编制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区生态环境部门要主动向上沟通争取,为高新区发展赢取更大的发展空间。三是加强协调共同推进。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安排专人对接落实规划环评资料收集工作,确保编制工作有序推进。编制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时尽快完成编制和评审工作,守好生态环境红线,更好的为我区经济发展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

 


上海抗体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来黄山市考察 广蓉合作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双飞地”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