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医药行业将长期受益,A股市场将两极分化!
【信息时间: 2020-02-05 23:06:39   阅读次数: 】【字号

 医药行业将长期受益,这个领域受到消息影响非常明显,热点变化也很快,炒股不要太僵化。

市场上最大的热点还是医药板块,这也和昨天的消息有很大关系。大家都知道周一的时候,口罩概念股最火爆。随着这几天新的消息出来,市场热点出现了一些切换。炒股切勿僵化,今天最强的热点变成了中药板块。


大家都知道,肺炎相关的情况,从西药角度来看,目前是没有明确的特效药的。因此一直以来对感染病人的治疗都是进行中西医结合的方式。

中药对治疗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中药没有像西医那种立竿见影的效果,在目前没有明确特效药的前提下,中药的作用反而非常大。很多病人都是进行对症治疗,而且从历史上来看,千年的积累,中药也总结了很多防范疫情的方子,在这一次的治疗里面纷纷发挥了作用,连花清瘟、藿香等都是中药。

从提高人体体质方面来说,黄芪也非常重要,补气,一些专家就开了黄芪、防风、桑叶之类的预防方子。

这就是当下的现状,也是今天中药板块爆发的理由。大家随时关注新的消息,也许一则新的消息出来,又会使得市场上炒作热点发生变化,如有新医学成果西药出来,又会炒作西药了。提醒朋友们切勿僵化。

明天市场将发生两极分化,朋友们随时关注你手上股票的量能,如果发现冲高回落或者量能跟不上的情况,注意一下风险。在构筑大底的区间,高抛低吸是正确的策略。这个时候不适合追涨杀跌。

 


私募产品备案迎利好 医药类资管产品可走绿色通道 医药私募一哥 谈疫情下的医药股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