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东方美谷·万物生长”2019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海外站半决赛成功举办!
【信息时间: 2019-10-12 18: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东方美谷·万物生长”2019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新加坡站和韩国站是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指导,奉贤区生物医药推进办公室、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主办,CanNova 能创空间和君投天地联合承办。

本次“东方美谷·万物生长”2019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新加坡站和韩国站得到创新奇智、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新加坡科研局和新加坡企发局,韩国国际医疗协会等多家创新机构的大力支持。为了扩大大赛影响力,招募更多优质项目,使更多国际项目团队能够同台竞技,从而角逐奉贤总决赛的直通门票。

  韩国当地时间9月27日,“东方美谷·万物生长”2019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韩国站成功举办。

来自世界各地全球化国际化的项目团队公开路演,本场分站赛采取10分钟路演+7分钟答辩的形式,嘉宾评委和项目团队在线下和线上多方交流,赛场气氛热烈。

  【抗炎及干预多种疾病的硫代阿司匹林新药研发】项目的范博士,希望在国内一线城市能正式驻扎,建立生物医药科研实验室,为国内生物医药发展出谋划策。

  【侵入式医疗器材低温灭菌技术】丁博士的项目,有效解决医院精密医疗器械消毒、管控质量不佳问题,简化作业程序,节省人力并大幅降低医院经营成本。路演大获成功,被众多评委一致看好。

  【新药研发所需动物模型的建立及其商业化】这一项目,评委针对其运营与推广方式,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给团队项目在国内发展提供了关键的建设性帮助。

  【创新整容植入体项目】创始人梁先生依托与新加坡科研局的技术合作,成为创新整容植入体项目在中国的独家授权合作方,为诊所和医院提供创新、高质量的整容植入体材料。预计2019医疗美容市场达255亿美元,而2023年医美市场规模更是高达524亿美元。该项目致力于成长为一家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完善的专利与认证布局的国际化医疗生态应用体系集团企业。

韩国站邀请到诸多行业专家担任嘉宾评委:默克中国创新中心创新高级经理苏婧;江苏省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特聘专家,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首任执行院长黎怡杭;树兰医疗投资总监茹欢委等。嘉宾评委和项目团队在线下和线上多方交流,赛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东方美谷·万物生长”2019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韩国站的前三名最终诞生!

  第一名

  【新一代γδ-T细胞疗法在实体肿瘤治疗中的应用】

  90.8分

  第二名

  【吸入给药平台及其产业化】

  87.0分

  第三名

  【基于红外上转换纳米材料体外诊断试剂盒】

  84.4分

新加坡当地时间09月30日,“东方美谷·万物生长”2019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新加坡站由创新奇智,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华东区运营孵化主管刘国宁先生致开场演讲。新加坡站邀请到多位重量级嘉宾评委:华尔街蜂巢聚创和诚智资本创始合伙人姜岩松;凯风创投投资经理,哥伦比亚大学病毒学博士王成;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博士徐延申现场给予精彩点评,和路演项目热烈讨论,并且给诸多项目提出了中肯而精辟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东方美谷·万物生长”2019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新加坡站的前三名诞生!

  第一名

  【侵入式医疗器材低温灭菌技术】

  82.0分

  第二名

  【创新植入体技术研究中心规划】

  75.8分

  第三名

  【特效NMN延年益寿系列产品本土产业化】

  73.4分

恭喜以上六个项目晋级“东方美谷·万物生长”2019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君投天地也预祝他们在11月13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于东方美谷·万物生长2019全球生物医药决赛

  1. 评选出杰出奖(金奖)、精英奖(银奖)、新锐奖(铜奖)以及优胜奖项目 30+位,联合奉贤人才政策给予最高 300 万元的支持资金,其中杰出奖(暨金奖)(1 个)300 万元;精英奖(暨银奖)(2 个)奖金 125 万元;新锐奖(暨铜奖)(7 个)奖金 50 万元,优胜奖(20 个)奖金 5 万。

  2. 获得奖项的项目可以优先获得奉贤天使投资基金单个项目不高于 500 万元的股权投资。

  3. 获得奖项的项目也可以优先获得复容下属投资基金(1000 万元)的投资支持。

  4. 获得奖项的项目可以获得奉贤生物医药园区相关载体支持。获胜项目可根据奉贤区各类扶持政策,联合奉贤区产业基金和相关人才政策和创新政策。

  关于 能创空间

  CanNova 能创空间是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精心打造的具有专业深度和国际视野的孵化器品牌,也是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创新创业事业的重要市场化运营平台。

  关于君投天地

  君投天地是用大数据服务于企业和政府的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纽约,致力于为中小型科技企业投融资和市场拓展提供高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为政府机构招才引智、打造高科技产业提供支持。

 


给医药企业送上大红包 首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发布 转型医药失败金字火腿又看上了人造肉 这回能如意吗?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