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恒瑞医药:新医改 新恒瑞 新战略
【信息时间: 2019-08-17 13:05:52   阅读次数: 】【字号

 恒瑞医药副总徐宜富表示,公司正在践行孙飘扬董事长“国际质量、民族价格”的重要指示,做国人用的起的好药和创新药。

“仿制药已进入微利时代,这将倒逼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随之而来的,则是创新时代的来临,也是生物医药时代,更是智慧医疗高速发展的时代。”江苏恒瑞医药集团副总裁徐宜富,日前在2019年西普会上发言。

伴随着最好时代的到来,恒瑞医药也展现出了强劲的势头。

谈及恒瑞的研发实力及成果,徐宜富介绍说,“生物医药的研发,是恒瑞主要研发战略方向之一。目前恒瑞在全球共有11个研发中心,遍及美国、德国、日本。近期,恒瑞在美国新建生物医药研发中心,大力进军生物医药的研发。不仅如此,恒瑞更成为国内首家获批两个特医食品的企业。”

“此外,恒瑞在周云曙总经理的带领下,共分四大事业部——肿瘤事业部、影像事业部,综合事业部和麻醉事业部。分销八大系列产品,丰富的产品线涉及近200个品类。其中,已有5个创新专利药上市,未来还有近五十个专利药等待上市。其中待批上市的有两个,处于一、二、三期临床的有数十个。同时,恒瑞继国家专业化药房标准后建立了自己的专业药房标准。”

对于恒瑞国际化战略道路,徐宜富也表示说,“真正的国际化,不仅是原料的国际化,制剂的国际化,更应有临床研究的国际化、技术出口的国际化,从而最终实现专利药海外上市的国际化和中国标准的国际化。”

在产业转型之际,徐宜富也转达了董事长提出的恒瑞四大战略——品牌战略、创新战略、国际化战略和新零售战略。

在新零售战略指导下,恒瑞也开始迈出“实战”的一步——在济南建立了一个研究所和一个工厂进行投资新零售新剂型新品种的研发生产。徐宜富说道,对于新零售,恒瑞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李克强总理的号召,全力打造高血压、高尿酸和糖尿病等的慢病管理中心以及慢病的慢病肿瘤管理中心。此外,还将围绕新零售、新剂型、新研发、新生产提供新服务。通过差异化医院供给,为新零售提供专业专项集中规模保障。对此,恒瑞也将配套提供‘五大支持’,即专业培训的支持、慢病管理中心的支持,恒瑞处方平台的支持,真实世界研究的支持以及新商务方案的支持。”

 


重庆将专项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 港股异动 | 丽珠医药涨4.26% 中期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6.67%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