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加拿大联邦政府出台医药定价改革措施
【信息时间: 2019-08-10 10:36:17   阅读次数: 】【字号

 加拿大卫生部长吉内特⋅泰勒(Ginette Patitpas Taylor)女士当地时间9日公布了外界期待已久的药价改革措施,将在未来十年大幅降低加拿大人的购药支出。

  根据新的药价管理办法,加拿大专利药价审查委员会在设定药价时,不再参照美国和瑞士这些国家的药价,这些国家一向以某些药物价格奇高而闻名。加拿大政府将要求制药厂提供药物生产的实际成本,包括折扣和返款部分,以及药价与疗效是否相匹配等多重因素来确定药物的最高价格。

  加拿大实行全民医疗,联邦政府负责向制造公司咨询并磋商,并参考其他因素来确定最高药价,因此在药物的最高定价上具有发言权,也因此导致诸如胰岛素之类的药物是美国价格的十几分之一,很多美国患者到加拿大来购买廉价处方药。(央视记者 张森)

 


科创板为生物医药企业开辟融资新路径 融通基金万民远:甄选潜力赛道龙头 把握医药结构性机会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