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沪滇协同打造创新和生物医药产业示范平台
【信息时间: 2019-07-05 11:45:56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4日,上海-红河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中心、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红河分中心在蒙自成立。

  上海-红河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中心成立后,将依托上海网络平台建设的团队和资源,提供沪红科技信息交流网站建设咨询服务,为红河州6大产业发展及转型提供咨询服务及理论支持;联合南亚东南亚地区的有关机构,围绕上海市科委“一带一路”青年科学家交流国际合作项目、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不定期组织人才交流活动及人才培训活动,推进上海科技人才项目在红河州创新创业;积极组织、引导和鼓励红河州和南亚东南亚地区企业与上海优势研发团队开展战略合作,引进上海高端专业人才,探索共建3地联合研发平台、国际联合实验室、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等;依托上海金融服务机构,由州科技局牵头申请建立红河州科技创新基金,并设立基金项目管理中心,共同打造良好的科技金融发展环境,培育、辅导一批科技型企业上市。

  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红河分中心将在两地间搭建技术交流与合作的服务平台,为红河州生物医药产业能力提升和与上海在科技、资金、人才等方面的紧密合作提供交流服务,加快推动红河州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

  两个中心的建立,将在沪滇两地产业信息共享、项目协作攻关、特色产业发展、生物医药研发创新能力提升、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建设上海面向云南地区有影响力的科技合作交流服务平台,推动云南建设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国家的技术枢纽,全力打造沪滇协同创新和生物医药产业示范平台。

  据悉,2020年,还将建设上海-红河生物医药及生命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上海-红河扶贫产业实践基地、上海-红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国开证券为危机海润光伏融资2亿 想甩锅华君医药未果 医药零售连锁企业家齐集漠河,寻北找源,体验健康养生之旅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