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成都市积极打造生物医药全球供应链枢纽城市
【信息时间: 2019-05-07 11:27:43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期,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单医疗产品通关活动在成都市天府国际生物城举行。这标志着成都建设的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并已具备服务全球能力,也是跨国企业首次选择在成都同时分别通过空、铁两条路径实施通关。

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是致力于服务全球的医药供应链枢纽,也是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成都通关的首单医疗产品,成为中国西部首个通过空、铁两运实现医疗产品通关的成功案例,既响应了“一带一路”倡议,又检验了中国西部地区的物流效率。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的成立营运,对成都市在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节点和枢纽城市中占到新增长极位置具有重要意义。

 


去年22家公司毛利率超90%,生物医药雄霸A股盈利百强榜 理性时代,医药行业数字化建设的五大变化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