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大爱无疆 生命永恒——齐鲁医药学院开展清明追思活动
【信息时间: 2019-04-08 17:04:16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培养学生大爱精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齐鲁医药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感恩奉献 无语良师”清明追思活动,组织学生向为医学教育事业默默付出的“无语良师”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无语良师”又称“大体老师”,是医学生们对遗体捐献者的尊称。“无语良师”的无语陪伴和奉献,让人们理解生命的意义和延续,让每一个人真正理解奉献的意义和感恩的可贵。“无语良师”可以让医学生能更加直观了解人体基本知识,是医学生的“良师”。

  追思仪式在基础医学教学部遗体捐献中心告别厅和局解实验室举行。学生们身着白大衣,手持亲手制作的小白花肃立,向“无语良师”敬献小白花鞠躬默哀。

  追思活动已成为该校学生学习解剖学的“必修课”,不仅表达对“无语良师”的感激,更有助于医学生初学医道之时就建立一种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使学生对“无语良师”充满敬意和感激。通过追思活动,希望学生能以感恩、谦恭、敬畏之情,去面对每一次学习,用一生的努力去关爱生命。

 


章丘集中签约25个项目 总投资330亿元 A股低开高走受消费和医药卫生类股涨势提振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