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百洋医药集团:骆驼文化是我们的文化内涵
【信息时间: 2018-11-12 13:49:50   阅读次数: 】【字号

 “百洋的文化没有狼的凶残和不择手段, 也没有鹰的居高临下和个人英雄主义。百洋的文化更象骆驼温和、坚持,也有明确的目标。我们从不炫耀张扬,但我们从不停止前进的脚步;

我们努力营造家一样的环境,靠集体的力量去抵御风雪;我们有着灵敏的嗅觉,能及时发现补充营养的绿洲;我们不欺侮别人,但我们拥有保护自己的能力……我们赢得尊重,不像狼那样给别人制造恐惧,也不像鹰那样让别人羡慕,我们通过辛勤的努力,和真诚的付出,

赢得别人发自内心的感激……“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如是说。

百洋医药作为专业的健康品牌运营商,在全国各地设有10个分公司、50余个办事处,专业营销人员1000余人,与全国9000家大中型医院750家各级药品批发公司,170,000多家药店建立起了广泛的业务联系。百洋医药已连续打造出多个年销售过亿元人民币的知名药品品牌,并已经成为国内外多个药品品牌的中国大陆总代理,同时拥有符合专业电商及新版GSP标准的现代医药物流配送平台。

近日,百洋医药集团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报告称,2017年,百洋医药集团审时度势,全体百洋医药人 砥砺前行,克服了转型升级中的种种阵痛和重重困 难,取得了重要的进展。集团大力规范内部的关键 流程,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推进各个企业、 生态圈、事业部的全面协同,以形成合力;最终在 品牌、平台等关键节点上形成突破。

2017年,百洋医药集团携手中国医师协会、世界华人医师协 会、中国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中国少儿基金会等 联合举办多场健康公益活动,积极关注儿童健康成 长、女性健康等问题。通过支持中国医师道德建设 与法律援助百洋基金、华医智汇千人计划、唯爱天 使专项基金、中国乡村医生培训工程等项目,为我 国医疗健康公益事业尽百洋之力量。

此次发布的《百洋医药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是 我们的第二本社会责任报告,百洋希望以报告为沟 通平台,持续披露公司社会责任信息,搭建与内外 部相关方交流的桥梁,聆听各利益相关方声音,加 强与政府、客户、员工、股东、伙伴、公众的互通 互信。未来,我们会坚持这样的沟通方式,让它成 为百洋的传统。

 


君实生物赴港上市:港股IPO新政首年生物医药公司补血或达200亿 私募基金合伙人惊现易建联 持12家公司涉足体育时尚医药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