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总投资近358亿 成都37个医药健康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时间: 2018-08-24 22:1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新华社成都8月24日电(记者李倩薇)总投资达357.5亿元,共37个成都市医药健康产业重大项目24日在成都高新区集中开工。

  此次开工的重大项目包括总投资20亿元的北科生物国家生物医学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由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倍特药业投资7亿元的镇泰集团总部项目;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陈博领衔投资的康诺亚抗体药物中试生产基地等多个重大项目。

  其中,聚焦医疗健康数据的北科生物国家生物医学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备受关注,该项目由全球干细胞领域领军人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胡祥领衔投资的。“成都高新区近年来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产业发展迅速,在‘互联网+医疗’方面具有优势和潜力。”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祥说,此次开工的一期项目建成后,将以健康大数据平台为纽带,形成以成都为中心,覆盖四川大多数医疗机构的健康网络。

  成都正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以成都高新区为例,今年上半年共引进项目27个,总投资超260亿元,同比增加30%。

 


天坛医院医药分开后门急诊人次下降 搬至丰台将建医联体 基金发行暗藏的投资机会:医药板块飙涨有前兆 国企改革主题后市可期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