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省各地掀起春季项目建设热潮 医药健康产业项目顺利推进
【信息时间: 2018-05-02 22:16:13   阅读次数: 】【字号

 作为我省的重要特色优势产业,医药健康产业通过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整体创新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眼下,省内各大医药健康产业项目在“三早”行动的引领下,抢抓当前施工的大好时机,掀起了开复工建设的热潮。

在东方红(通化)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西洋参产业基地建设二期项目现场,基础施工不久前已正式启动。这一项目占地面积140亩,主要建设围绕酵素加工观光厂房、西洋参研发中心、西洋参文化博物馆、办公楼及相关配套设施展开。东方红通化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文科告诉记者,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生产西洋参夜安酵素原液2.5万吨、西洋参净体酵素原液1万吨。而工程一直以来的快速推进离不开政府全心全意的大力支持:

高新区党委、管委会对我们这块非常支持、非常重视,开发区专门成立了项目建设推进局,我们有什么需求有什么困难,跟区里提出马上办、马上解决。我们现在的进展是比较快的,二十多天前进驻的队伍,现在马上一层就要封顶了,2019年的十二月份完成。

在通化市国家医药高新区,通化正源药业修正医药科技产业园项目自4月份复工以来,加大资金、人员、设备投入,10多个施工单位实行轮换施工。目前产业园厂房主体建设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收尾施工,整个园区建设已完成总施工量的85%以上。修正药业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修涞春:

为了补充大健康产业的科技短板,园区内整个博士后工作站、药品中试平台、生物医药科研中心等现代化的医药研究生产设施,都可以提供10多个剂型、100多种药品的研发和生产,是咱们整个东北地区最大的医药产业基地。随着施工进度的加快,我们预计在十月份,整个项目将进入试生产状态,计划年产值在50个亿左右。

紧抓项目,促进企业加快创新步伐,推进医药健康产业蓬勃发展。走进白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占地面积近10.5万平方米的施慧达药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新厂建设项目已经开始桩基础建设。施慧达药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项目部部长梁欣表示,项目预计在明年末竣工,投产后不仅可以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生产和发展需求,更将有效推动地方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对于未来,他们充满信心:

新厂区不光投产我们的一直以来的主导产品施慧达,也投产我们两个创新产品。新的剂型和新的创新药物的投产可以促进我们企业整个产值收入和税收上的飞跃。目前我们产值是达到35个亿,预计两个新个品种投产以后,整个产值能够超过百亿,对于地方经济也有一个巨大带动作用。

 


好文分享:股神林园再谈如何把握医药行业中的大牛股 去年超9成医药上市公司盈利 158家净利润超亿元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