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医药医疗板块持续活跃:广生堂等涨停,汉鼎宇佑等表现不错
【信息时间: 2018-03-30 20:26:11   阅读次数: 】【字号

 今日医疗医药板块继续走强,多只股票表现活跃。截止发稿,华通医药、广生堂、迦南科技、正海生物、双鹭药业、科伦药业等纷纷涨停,汉鼎宇佑、创业软件、东诚药业、百花村、九安医疗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申万宏源分析认为,中美贸易战对中国医药行业的影响总结一句话:对中国医药行业,短期影响较小,长期影响较大需要未雨绸缪,未来增强自身药品器械质量及创新能力是核心。
医药产业创新升级及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2018年是医药黄金大年,攻击性强,且医药防御性受到市场青睐,建议换仓加配医药、平台型医疗企业。深度金股标的:汉鼎宇佑、创业软件、爱尔眼科、华东医药、天士力、奥佳华、智飞生物、长春高新、乐普医疗、片仔癀等。
汉鼎宇佑旗下好医友平台是跨境医疗的领航者,占有中美远程会诊市场95%的份额,目前己入驻200多家部、省、市级医院,打造中美远程医疗医联体,独创线上美国会诊、线下国内三甲医院治疗与随访的服务闭环,服务了上万名患者,受到各地政府和主流媒体好评,是国内唯一的三甲医院指定国际医疗平台。

 


哈市今年加大对生物医药等领域财政投入 迈瑞医疗重归IPO队列 医药类中概股加速回归A股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