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医药商业等板块涨幅居前 机构:建议关注金融+地产+大众消
【信息时间: 2017-12-05 10:29:17   阅读次数: 】【字号

 5日讯,沪指开盘报3301.69点,跌0.24%,深成指开盘报10988.07点,跌0.24%,创业板开盘报1794.70点,跌0.17%。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股指逼近3300点整数关口,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次新股持续走弱。从板块上看,军工、医药商业、钢铁、海工装备、大飞机等板块涨幅居前;特钢、芯片替代、车联网、通信设备、集成电路、租售同权等板块跌幅居前。

申万宏源表示,展望未来,时间可能已经是多头的朋友:(1)资管新规征求意见稿对市场的影响不断被消化。(2)经济增长预期逐渐明确,债市预期走向一致,微观结构改善可期。(3)改革预期的正贡献。综合来看,目前市场已经处于底部区域。

2018年上半年三大潜在积极变化等待验证。当前动量思维依然占据主导,货币政策保持稳健中性的认识、利率易上难下的判断、价值投资主线的外推都是动量思维的体现。我们认为这些因素可能在2018年一季度末二季度初出现变数,建议重点关注三大潜在的积极变化:(1)以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一季度)继续上行、民间投资单月同比(2月到3月)转负为信号,货币政策导向将继续稳健中性。(2)以资管新规正式稿和“一行三会”实施细则落地为信号,债市的事件性因素将逐渐消退,叠加宏观经济增长预期趋于明确改善微观结构,无风险利率有望下行。(3)A股公司2017年年报和2018年一季报同步披露,中小创龙头相对沪深300(非金融)的业绩增长趋势是否重新占优,将迎来验证时间窗口。

岁末年初价值投资延续,2018年成长股行情终将归来。近期白马股进行调整,后市再展升势概率大幅提高,价值投资主线有望延续,建议关注“金融+地产+大众消费”方向。另外,我们认为2018年成长股行情终将归来,成长板块也有龙头。建议关注制造和创新两条主线,从“制造+中国领先”角度推荐5G、光伏、高铁、军工和AI投资机会,从“创新+景气”角度推荐电子和新能源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证券报)

 


济南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响应:医药化工限产超40% 康美药业拟50亿元投建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