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江北新区打造生物医药高地
【信息时间: 2017-11-27 12:3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校企对接转化创新成果

本报讯 多自由度肌电假手、抗肿瘤药、放疗导航机器人……来自省内高校的一批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创新成果与南京生物医药谷日前开展校企对接,及时落地转化,服务产业发展。

南京大学创新团队研发的一款放疗导航机器人,可对肿瘤靶区精确定位和实时显示,提高放疗效果,已获国家医疗器械三类注册证,并在部分医院临床应用。当天对接会上,像这样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创新成果还不少。

南京生物医药谷集聚400余家企业,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8家,形成药物研发及生产、医疗器械及诊断试剂、中药及健康服务、生物医药研发外包等四大主导产业,成为南京江北新区创新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近期,生物医药谷两家企业新产品入围国家食药监总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通道,比普通医疗器械受理时间缩短60%以上,体现了园区企业的创新实力。随着江北新区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落地,生物医药谷正在对标先进地区,加快集聚高端人才、引进研发机构、支持创新型企业发展,打造创新高地、产业高地。 (黄 伟)

 


易明医药股东计划减持90万股 陕西将建立11个短缺药品储备基地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