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海虹控股:国风投基金拟入主 1.68亿售医药电商等资产
【信息时间: 2017-11-10 23:52:18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海虹控股10日晚间公告,11月9日,国风投基金与中海恒、中恒实业、海南策易签署了《增资协议》,各方同意,国风投基金在完成中海恒股权登记后,将向中海恒缴纳增资款50,000.00万元,其中30,000.00万元计入中海恒注册资本,其余20,000.00万元计入中海恒资本公积金。增资完成后,国风投基金对中海恒的持股比例为75.00%,成为中海恒的控股股东。国风投基金通过控制中海恒,实现对上市公司的间接控制。在中海恒持续合法有效存续且未发生债务纠纷的前提下,自本次增资手续办理完毕之日起五年内,国风投基金可视中海恒和海虹控股的实际经营情况,由国风投基金决定向中海恒投入369,600.00万元事宜。

  为了配合央企进驻后对公司集中资源发展PBM业务及大数据应用的战略要求,海虹控股拟将子公司中公网、北京益虹合计持有的广东海虹55.00%股权以及海虹控股、海南卫虹合计持有的交易中心100.00%股权以16,806.35万元的价格向王忠勇出售,王忠勇以人民币现金支付对价。公司出售传统医药电子商务及交易业务的部分资产,未来公司业务重心将聚焦至PBM业务及海虹新健康业务,继续发展医保基金审核业务,在各省市建立“医保精细化管理服务云平台”。

 


紫鑫药业与九州通医药签署1.95亿元人参产品购销协议 在沪港深挖掘医药健康 嘉实理财嘉开启免费绿色通道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