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国内首个省级医药电商分会成都成立
【信息时间: 2017-10-18 17:59:46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成都10月18日电 (记者 张浪)国内首个省级医药电商分会——四川省医药商业协会医药电商分会18日在成都正式成立。

  作为全国首个省级医药电商分会,该分会旨在为药品流通行业电子商务领域提供学术交流、经验分享、资源共享、技术推广等内容,整合川内医药电商企事业单位,推动四川医药电商产业发展。其开创了省级医药电商分会的先河,也标志着日渐崛起的医药电商开始成为传统医药转型升级的重要选项,折射出蓬勃发展的医药电商已成为众多医药行业企业抢滩布局的重地。

  据悉,四川省医药商业协会医药电商分会是四川省医药商业协会的分支机构,为四川省内从事互联网药品流通企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法人社会组织。

  四川省医药商业协会会长何怡铭在成立大会上表示,随着“互联网+药品流通”的创新发展,推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在药品流通领域的广泛运用,支持药品流通企业利用电子商务优化供应链管理,促进药品流通渠道扁平化发展,支持药品流通企业开展医药电子商务服务,拓展销售渠道已是大势所趋。“在这个大背景下,四川省医药商业协会医药电商分会成立已经具备了相当成熟的土壤,将成为四川医药电子商务行业蓬勃发展的重大契机。”

  四川省医药商业协会医药电商分会会长、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灿在会上表示,将帮助四川医药企业做智慧化电商转型,整合川内医药资源,构建四川的医药电商生态链,让四川医药和医药电商走向全国。

  李灿透露,四川医药商业协会医药电商分会将把关注点聚焦在医药电商领域,携手广大会员企业发展医药新零售业态,在拓展线下门店的同时发展新型院外及社区DTP药房,大力推广“网订店取”、“网订店送”等新型配送方式,推动四川医药做智慧化电商转型。(完)

 


北京医改半年 阳光采购节省药品费用24.4亿元 八成医药股业绩报喜 工银瑞信医疗主题基金强势领涨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