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珠海明欣医药公司等4企业不符合GSP规定被限期整改
【信息时间: 2017-09-22 20:44:28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网财经9月22日讯 来自广东食药监局消息,近日,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珠海九州通广康医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不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市局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

  不符合GSP规定的企业有珠海九州通广康医药有限公司、珠海市健兴药业有限公司、珠海市一康医药有限公司、珠海市明欣医药有限公司。

  企业应在责令整改通知下发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整改,并向我局报送整改报告并申请复检。

 


美的玩跨界 进军医药产业 澳门将举办“2017中国传统医药国际合作论坛”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