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沈阳老人儿童可获社区免费中医服务
【信息时间: 2017-03-08 16:56:05   阅读次数: 】【字号

央广网沈阳3月8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从沈阳市中医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沈阳将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质量,65岁及以上常住居民和0-36个月儿童的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目标人群覆盖率保持在40%以上,此类人群可以在户口所在社区接受到部分免费的中医服务。
  沈阳市中医局副局长张大伟介绍,目前沈阳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含社区服务中心、站和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全部配置了基本的中医药诊疗设备。符合条件的老人和儿童在户口所在地的社区医院,可免费获得中医体质辨识、推拿按摩指导等中医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到2017年底,沈阳将建成86家国医堂,能够提供中医药服务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到97%、乡镇卫生院89%、社区卫生服务站80%,村卫生所46%。沈阳市还将投入6亿元异地建设沈阳市中医院新院区。

 


雷菊芳委员:建议优先制定民族药经典名方目录 碧生源(00926)拟1.37亿元收购入股医药公司51%股权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