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贵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2016年第2期保健食品监督抽检信息
【信息时间: 2016-03-09 14:23:24   阅读次数: 】【字号

贵阳3月9日消息(记者王珩)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对外通报2016年第2期保健食品监督抽检信息。
  本次抽检的保健食品主要包括减肥、改善睡眠、辅助降血糖、辅助降血压、辅助降血脂、缓解体力疲劳、通便、清咽等功能类别和营养素补充剂类保健食品。
  抽检依据为经过相关部门备案的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补充检验方法等,抽检项目包括感官指标、功效/标志性成分、理化指标、生物指标、非法添加等,其中不合格产品涉及7家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7批次样品。
  分别是福州挺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挺华牌源根胶囊、西安鹤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清堂恒诺胶囊、广东长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长兴牌参茸口服液、汕头市壹杯通有限公司生产的女人缘牌减肥茶、河南恒春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碧迪牌通便胶囊、南宁富来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惠普生牌大豆磷脂软胶囊、江西康宝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东方同康宝牌东方同乐口服液。

 


深圳代表建议:国家建立药品采购新模式 楚天科技:医药机器人已有十几家意向客户
最新平台出租http://www.sdtle.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鲁B2-20060666 备案号:鲁ICP备10206666号